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爱心涌动 松滋刘家场30万斤滞销椪柑10天内销售一空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01-19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彭军)前不久,我们报道了松滋市刘家场镇郑家铺村农户30多万斤椪柑滞销,节目播出后引起了不少社会爱心人士的关注,在荆州市政协委员、清源书院院长刘萍的多方联系下,帮农户卖了3万多斤椪柑,现在农户销售椪柑的情况怎么样呢?

  晚上9点半,两辆满载椪柑的小货车第一站来到了荆州市中心医院。荆州中心医院精诚志愿服务队的队员们将一辆小货车上的椪柑一一卸下。

  另一辆货车停在医院外,北京盈科荆州律师事务所的职工们纷纷来取走所定购的椪柑。

  晚上10点半,爱心送货小分队第二站来到了沙市区西干渠工农路,荆州市农工党、四机厂等爱心单位的代表也在寒夜中赶来收货。

  随后,爱心送货小分队还将滞销的椪柑送到了王板桥社区等地。

  在爱心人士刘萍的牵头下,荆州市各爱心企业、单位、社区、个人纷纷响应,此次共认购了3万多斤椪柑。刘萍在现场也将这个好消息告诉了当地椪柑专业合作社社长赵明全。

  赵明全还说,新闻报道后,当地滞销的30多万斤椪柑已在10天之内销售一空。

  【编后】农户们说了,这要特别感谢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帮助,在寒冷的冬天温暖了果农的心。在此,我们也衷心祝愿果农们能过个开心快乐的新年,来年椪柑能有个好销路。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