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开启两会时间 政协委员陆续报道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01-19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杨尹 胡威虎)肩负时代重托,传递民声民意。今天(1月19日),荆州市正式开启“两会”时间,参加政协荆州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的政协委员、列席人员,已经陆续来到驻地报到。

  在报到现场,工作人员热情引导委员们登记、领取会议材料。来自文化艺术界的市政协委员李霞光一边翻阅会议材料,一边告诉记者,荆州创文正当时,但是他平时发现,共享单车依然存在乱象。所以,在今年的两会上,他提出了加强城区共享单车管理的建议。

  同来自文化艺术界的市政协委员李征宇,是长江大学文学院中文系主任,他平时主要研究古代文学、历史,对荆州的历史文化十分了解。参加此次会议,他从荆州悠久的历史文化出发,提出要提升城市形象,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荆州市人民政府从2015年开始,明确提出“举全市之力支持荆州职业技术学院建设优质专科高职”。作为该校老师的王博,此次也是教育界的政协委员,她带来了关于加快荆州市直高职院校整合,支持荆州职业技术学院建设高水平高职院校的建议。

  乡村振兴、精准扶贫是来自农业界的市政协委员王中原关注的重点,他认为,扶贫要从输血转向造血,产业扶贫是关键和核心。

  从今天开始,400多名政协委员将聚焦全市经济、社会、生态、民生等方面,为荆州转型赶超、加快复兴积极建言献策。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