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我来自基层】王华:请别侵占临街商铺前的停车位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01-20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廖梦 王成文)从昨天开始,荆州正式进入两会时间,无论是政协委员还是人大代表,他们都怀揣着老百姓的期待,希望将基层百姓的心声带到两会上来,从今天开始,江汉风推出“我来自基层”系列报道,随着城市汽车保有量的增加,停车位是大家共同关注的话题,也成为政协委员提案中涉及到的热词。

  政协委员王华是第三次参加市政协会议,她的提案都是源于对生活的悉心观察与发现。在调查中,王华了解到,荆州市的汽车保有量达到了178203辆,汽车占机动车比率逐年提高,在停车泊位严重不足,供需矛盾十分突出的当下,如何缓解停车难,这也是亟待解决的问题。

  为此,王华也进行了深入的思考,并提交了这份饱含民生关切的提案。

  政协委员刘燕的提案也与停车位有关,她所关注的点聚焦在小区地下停车位上。刘燕在调查走访中发现,多数小区对地下停车位的产权问题没有明确的规定,也无相关的政策,给管理造成了困难,矛盾也很突出。

  通过收集大量资料,刘燕在提案中也给出了具体的建议。

  另外,政协委员刘燕还建议,应鼓励开发商及业主就租赁合同到相关部门办理合同备案,充分保护租赁方即业主的权利,她希望职能部门能够加强停车位的管理,荆州市的小区地下停车位能更规范。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