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评论:汇聚起复兴大荆州的磅礴力量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01-20

  荆州新闻网消息:下面摘要播发荆州日报社论:汇聚起复兴大荆州的磅礴力量——热烈祝贺市政协五届三次会议开幕。

  腊梅含苞,送来春的消息,在孕育着无限生机的季节,市政协五届三次会议隆重开幕。我们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

  过去的2018年,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和发展大局,积极履职尽责,在建言议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在改革发展稳定上献计出力,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携手新时代、贯彻新理念、聚焦新目标、落实新部署,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各项工作取得了新进展,为全市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视察荆州重要讲话精神、推动新时代荆州高质量发展的奋斗之年。新时代开启新征程,新使命需要新担当。面对已经展开的新时代新征程的宏伟画图,市政协一定会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英姿,承载光荣与梦想,肩负责任与使命,更广泛地团结各界委员,一起奔跑、一起拼搏、一起奋斗,为我市实现转型赶超、加快复兴,奋力打造“万里长江、美在荆江”新画卷努力奋斗,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和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