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政协委员吴淑文:加大教育投入 实现教育信息化

来源: 荆州日报 2019-01-21

  关键词:智慧教育

  加大教育投入实现教育信息化

  “利用人工智能大数据,构建网络学习空间,引导孩子们正确使用互联网,将其运用到他们的生活与学习中。”吴淑文委员在会上提出建议。经过调研,吴淑文发现我市大多数中小学学生,除正常在校学习外,还在辅导班上花费大量的课外时间。

  智慧教育即教育信息化,要求在教育过程中运用以计算机、多媒体和网络通讯为基础的现代信息技术,从而适应正在到来的信息化社会提出的新要求。吴淑文认为,智慧教育对深化教育改革,实施素质教育,具有重大的意义,建议我市在教育投入上多下功夫,真正做到让老师因材施教,让孩子实现个性化学习,让荆州教育信息化跟上国家教育信息化2.0的步伐。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