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四名女子舍近求远组团“打年货”民警来个“一锅端”

来源: 江汉商报 2019-01-22

  春节临近,到市场办年货的人多了起来,家住石首市绣林街道的4名妇女也多次到市场去“打年货”。然而,令人奇怪的是她们“打年货”的方式是舍近求远到20公里外的东升镇,更令人不可思议的是,一个不少进了“监号”,这又是怎么回事?

  1月16日8时30分,石首市公安局东升派出所民警在东升菜市场进行“五访”,宣传治安防范知识时,某鱼店店主向民警反映称,此前店内来了4个中老年妇女,趁店主一人看店,有的将他叫出来问这问那,有的到店内选鱼,后来她们选了几条鱼,还价时低的让自己接受不了,她们便将鱼倒入池内,称不要了,自己越想越可疑。民警查看店内监控,发现她们有趁店主注意力被干扰时偷鱼嫌疑。民警沿着四人行走路线追踪,发现她们还在另一个店和一个卖鱼摊贩前有作案嫌疑。

  经走访,群众反映4人不是东升镇本地人。民警从她们娴熟的作案手法分析应是惯盗,很可能还会前来作案,于是提醒业主提高警惕。果然,1月18日8时30分,民警在菜市场巡逻时,发现一个女人十分可疑,与店主反映的嫌疑人十分相似,立即将其控制并带回所内讯问。

  嫌疑人交代自己叫成某,48岁,家住石首市绣林街道郊区,初步交代了作案事实。经绣林派出所配合,民警将另2名嫌疑人张某(57岁)、徐某(61岁)抓获,团伙第4名嫌疑人万某(63岁)投案自首,民警查获部分赃物。

  经讯问,4名嫌疑人交代了案发当天在东升镇菜市场以相同的手段盗窃3起,偷走价值450元13条草鱼的事实,同时交代了此前在东升镇菜市场偷窃4桶食用油的作案事实。

  目前,4名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深挖中。(特约记者卢贻斌记者蔡莉通讯员曾爱蓉)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