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评论:两千亿再启程

来源: 荆州日报 2019-01-22

  两会期间,捷报频传:2018年荆州地区生产总值终于跨过2000亿元大关,紧跟武汉和宜昌、襄阳的第三梯队“排头兵”地位更加突出。全市人民为此欢欣鼓舞。

  2000亿,这是检验城市发展综合经济指标的分水岭,也是荆州人多年来孜孜以求的阶段性目标;这是荆州向改革开放40周年献上的一份厚礼,对于荆州的未来发展意义重大。

  2000亿目标的实现,是荆州坚持把改革作为破解发展瓶颈、优化发展环境的首要抓手,着力推动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的结果,也是荆州人民喷薄巨大发展潜力、奋力攻坚克难的结果。2000亿,是鼓舞,更是激励;是信心,更是动力。

  能力越大责任越大。2000亿的荆州,不仅要促进自身更好发展,更要放眼整个湖北,寻找到属于自己的战略方位,努力成为推动湖北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引擎之一,奋力转型赶超,复兴荆州。

  当然,和发达城市相比,2000亿的体量还远远不够。它是2018年一个辉煌的结语,更是新时代奋斗的起点,呼唤着我们更加执著、更加努力。试看荆州,国家战略汇集叠加,省级支持力度加大,我们唯有把握机遇、乘势而上,不负时代、担当作为,一定会迎来辉煌不断,惊喜连连。(评论员曹歌)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