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两会声音】徐清华:打造科技农业发展乡村振兴战略

来源: 荆州日报 2019-01-22

  代表名片

  市人大代表 石首市天字号农产品产销合作联社理事长 徐清华

  关键词

  乡村振兴

  作为一名来自石首市代表团农业战线的代表,希望市委市政府积极发展高科技农业,高度重视科研单位的经费保障,让他们安心搞科研,推广和培训,为全市的农业发展和乡村振兴作出他们的贡献。

  对荆州高质量发展,最关键的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发展经济为主,重视农村农业发展,乡村振兴说到底要发展现代农业,不能单靠产量、产值取胜,还要提升农业的附加值,比如可以定位于都市圈农业,给都市人提供可体验的乡愁,通过第一产业和第三产业的结合,增加社会效益。 (记者刘洁)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