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e线热点:e线提案已经提交了!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9-01-22

  荆州新闻网消息:上周,《e线民生》公众诉求平台一共收到网友诉求296件。接着我们来看看本周的e线热点。

  e线提案已经提交了!

  荆州市两会已经开幕,上周,我们说到了要征集e线提案,这不,我们确定把“荆州市幼儿园规范管理”,作为这次的“e线提案”提交。最近,不少网友在《e线民生》公众诉求平台和《无线荆州》上,反映了荆州一些幼儿园学费逐年增加,但是并没有增添新的服务项目。还有一些教育机构存在每年购买园服、保险甚至提前收取下年学费等现象,同时有些幼儿园的老师流动性也比较大,这让很多家长都感到不满。关于这个“e线提案”的后续进展,我们也会持续关注。

  空调公交车为什么不开空调?

  最近,有不少网友反映,公交车收取的是两元的乘车费,但是并没有开空调,这样是否合理,荆州市公交总公司解释说,由于空调车是季节性收费,不是根据开不开空调定价,但冷暖空调一直要求按时开放,最近,车辆因为电瓶充电不足,造成了部分车辆间歇性的开放空调,他们会争取尽快恢复正常,并希望网友们能谅解。除此之外,有网友还反映说金源世纪城居民出行困难,是否可以调整部分公交线路,市公交总公司回复说,目前,一共有39路、55路、42路、70路四条公交线路,可以到达金源世纪城,并且公交公司也进行了调研,目前这些公交线路,是可以满足市民出行需求的。

  本周,荆州区教体局、洪湖市教体局、荆州市农商银行未回复网友提问,在此提醒注意。同时,荆州市公交总公司、荆州市房管局、荆州市交管局能积极回复处理问题,给你们点赞。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