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春节期间 公安县大圣公墓交通管制 请您坐公交!

来源: 孱陵在线 2019-01-23

  为确保今年春节期间大圣公墓祭祀活动有序进行,公安县拟对部分路段实行交通管制,现通告如下:

  一、对以下路段实施交通管制(时间:腊月三十至正月初一早晨7:00至晚上9:00)。

  1.公石路:车胤中学信号灯路口至曾埠头通往公墓临时连接道路接口段;

  2.孱陵大道:孱陵大道转盘处至公石路信号灯路口段;

  3.文明路:孱陵大道转盘处至城东停车场;

  以上路段,由公安部门按照道路交通管制方案予以实施,交通管制时段,公交专车、两轮摩托车及过境车辆除外,其他车辆一律禁止通行。

  二、开通祭祀公交专线

  1、在新一中车胤中学设置两个临时公汽站点。腊月三十上午7:00至晚上7:00、正月初一上午8:00至晚上7:00,全时段免费开通,根据人流密度,及时调整运行时间,方便祭祀人员往返于大圣公墓与临时站点之间。

  城区新增祭祀公交专线运行线路:

  专线1:新一中——车胤中学——公石路——大圣公墓。

  专线2:新一中——民安小区——金三角——县政府——平安超市——人社局——教育花园——伟星房产——通运车站——行政服务中心——新一中。

  专线3:新一中——车胤转盘——水晶宫——平安超市————通运车站——行政服务中心——新一中。

  2.腊月三十、正月初一早晨7:00至晚上7:00,城区所有公交车辆实行免费乘座,与大圣公墓祭祀专线车辆无缝对接,凡出行人员可实行城际公交无缝隙通行。

  三、私家小车限位停泊

  腊月三十、正月初一两天是祭祀高峰,建议祭祀外出人员乘坐公交出行,不提倡驾驶私家车前往,以免造成道路拥堵和交通安全事故。如确需从乡村自驾车辆进城的,请将车辆停泊在合法的停车位以及允许泊车的机关院落或者新一中、车胤中学院内,不得违规停放在其他路段和部位。

  特此通告。

  县城市创建办

  县公安局

  县民政局

  县交通局

县城管局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