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开发区新建成“十佳工业项目”评选结果出炉

来源: 荆州日报 2019-01-24

  近日,荆州开发区“一区多园”2018年度新建成“十佳工业项目”评选结果出炉。

  荆州开发区“一区多园”2018年度新建成“十佳工业项目”评选活动于2018年10月启动,经园区推荐、现场审评、专家评定等环节,最终确定湖北亿钧耀能新材股份公司LOW-E镀膜玻璃和中空节能玻璃项目、施坦达(湖北)密封系统有限公司汽车密封件项目、法雷奥汽车空调湖北有限公司三期项目、湖北菲利华石英玻璃股份有限公司半导体用石英玻璃材料及制品项目、荆州荣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绿色包装纸箱项目、湖北美标汽车制冷有限公司汽车空调项目、荆州市群力金属铸造有限公司100吨电弧炉节能环保升级改造项目、湖北合聚高分子材料有限公司改性工程塑料生产项目、湖北多瑞药业有限公司综合口服制剂生产项目和荆州斯米克新材料有限公司新型材料及应用产品项目为“十佳工业项目”。

  此次评选由荆州开发区“一区多园”办公室会同市经信委、发改委和招商局组成审评组,对公安县、江陵县、沙市区和荆州开发区4个片区申报的19个新建成工业项目进行综合评审。

  据悉,2017年8月,市委、市政府出台《关于推进“一城三区、一区多园”建设的实施意见》,构建“一城(中心城区)三区(荆州开发区、纪南文旅区、荆州高新区)”发展格局,实行“一区多园”管理机制,要求每个产业园明确2至3个主导产业,重点扶持主导产业向一个细分领域中高端发展。其中,将荆州开发区、沙市区、江陵县和公安县四个片区划归为荆州开发区“一区多园”功能区,并设置装备制造产业园、电子信息产业园、绿色循环产业园、绿色建筑产业园和现代物流产业园,并对沙市区、江陵县和公安县区划范围内的产业园,以荆州开发区所属产业园冠名。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