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快来参加!荆州抖友幸福大拜年 秀创意赢大奖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01-24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杨杨格格 徐志晨)春节快到了,听倦了每年千篇一律的短信电话祝福,您是否也想来个不一样的创意拜年,让大家都看到你的拜年祝福呢?最近,湖北广电网络荆州分公司携手无线荆州就开展了“宜家乐杯”抖友幸福拜年大赛。

  无论是录制一段对亲朋好友的祝福,还是和家人来一段创意拜年秀,亦或是拍一拍家里小萌娃的才艺展示,只要你有创意,都可以在无线荆州APP里上传作品。

  凑热闹版块里的荆州抖友大拜年分为三个组别,分别是网友拜年、主播拜年、企业拜年,填下您的姓名和联系方式,附上参赛寄语,上传好的作品均会被推送到无线荆州凑热闹板块,让众多无线荆州网友和观众一睹您的风采!

  通过网友点赞投票,选手还有机会赢取丰厚的奖品。

  荆州抖友大拜年报名征集时间从1月16日到2月4日,评选时间是2月4日到2月19日,赶快叫上你的小伙伴一起参与,赢得精美奖品!您是否心动了呢?那就赶快下载无线荆州APP,上传一个不一样的拜年视频吧!

  无线荆州已注册用户可点击此链接报名!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