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胆真大!货车司机无证驾驶酿事故 浑然不知继续开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01-24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吕靖怡)对于从未考取过驾驶证的人来说,无证驾驶意味着未经过系统的驾驶技术学习,守法意识淡漠。最近就有这么一位无证驾驶货车的男子,在变道时未观察后方情况,与所变车道上的车辆发生碰撞,在事故发生后,竟浑然不知继续驾车前行,直至被前方交警拦下。

  1月12日下午4点,一辆面包车正常行驶在二广高速荆州长江大桥的左侧车道上,正准备超越一辆安徽籍的厢式货车,但就在超车时,面包车司机却发现货车突然变道,虽然面包车刹车减速,但依然被箱式货车的尾部撞上。而这辆箱式货车的驾驶员却似乎没有察觉事故的发生,继续驾车驶离了现场。

  经过行驶轨迹判断,40分钟后,这辆厢式货车被在民警拦下。面对民警,货车驾驶员心中胆怯,即不摇下车窗,也不打开车门。迟疑了很久后,才在民警的反复命令下下车接受检查。经过检测,民警发现这位货车的驾驶员姓唐,竟没有取得机动车驾驶证,属于无证驾驶,对于荆州长江大桥上发生的碰撞事故,唐某更是表示自己完全不清楚。

  因无证驾驶和不按规定变更车道,唐某被认定事故全责,罚款2050元并处行政拘留10日,而与唐某同车驾驶员,因将车辆交给明知无证的人驾驶,也被做出罚款2000元的处罚。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