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市青年联合会三届三次常委会召开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9-01-24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肖琦 通讯员 黄萍萍)1月24日下午,荆州市青年联合会第三届三次常委会召开。来自全市教育界、经济界、文化艺术界等社会各界的38名市青联委员参加会议。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羿宗布出席会议并讲话。他首先肯定了市青联近年来的工作,并代表市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每位有志青年只有把自己的青春梦想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紧紧联系在一起,主动投入到推动荆州高质量发展的伟大实践中,才能不负时代召唤、不负热血青春。

  羿宗布要求,在共青团的团结引领下,市青联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团结凝聚青年,用勤劳和汗水铸造无悔于青春和时代的辉煌业绩。要坚持思想引领不动摇,始终高举爱国主义、社会主义旗帜,坚定立场,主动作为;要坚持服务大局不动摇,着眼于荆州改革发展的中心大局,充分发挥全市各界青年的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要坚持改革创新不动摇,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群团发展道路,积极推进改革,回归本质,不忘初心;要坚持履职建功不动摇,充分发挥辐射和带头作用,深入基层一线,走进普通青年,密切联系、积极引导广大青年。

  荆州市青年联合会第三届三次常委会听取了团市委党组书记陈明宇同志所作的题为《凝聚力量 筑就梦想 为实现荆州转型赶超加快复兴谱写青春华章》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市青联第三届主席与副主席,团市委书记、党组书记陈明宇当选市三届青联主席,团市委副书记马俊、荆州市城市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马林武等2人当选副主席。

  会上,部分青联委员就贯彻落实省、市“两会”精神,促进荆州转型赶超加快复兴贡献青春力量作了代表发言。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