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市政府召开五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01-24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何进)1月24日下午,市政府召开五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市长崔永辉出席并讲话,强调全市政府系统要以勇立潮头的信念、勇挑重担的担当、勇争先进的行动,紧跟新时代、抢抓新机遇、迎接新挑战、展现新作为,为推动转型赶超、加快荆州复兴,奋力打造“万里长江、美在荆江”新画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崔永辉强调,从历史和现实发展来看,荆州应该当先进、可以当先进、正在争先进。当前,荆州正处在转型赶超、奋力爬坡的关键时期。全市政府系统要牢固树立争先进的意识,答好时代问卷,争当先进典型,争创一流业绩。要确立争先进的目标,做到指标高点奋进、县域对标进位、部门唯旗是夺。要把握争先进的重点,争政策、争项目、争资金、争试点、争牌子。要完善争先进的机制,明确比的路径,“竞位”比、“对标”比、“相互”比、“定量”比;突出比的重点,比增速、比进位、比质量、比后劲;健全比的机制,坚持量化排位、奖优罚劣、群众评价,全力推动政府各项工作落实落地,为荆州高质量发展开创新局面。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钟芝清主持会议,市委常委、荆州开发区党工委书记蒋鸿,副市长黄庭松、傅志峰、向斌、邓应军、孙玉秋,市政府秘书长陈斌参加会议。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