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开发区推进东区臭气问题整改 以停产倒逼落实

来源: 荆州日报 2019-01-25

  “如今年6月30日前无法完成整改,我们将自动停产进行整改。”23日,面对前来查看整改效果的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领导,市环境监察支队、开发区环保分局等相关部门,企业秘书和金源世纪城业主代表,郡泰医药负责人如此承诺。据该企业负责人介绍,目前郡泰医药已经淘汰相对低端的邻苯二甲腈产品,并拆除4-CPA车间,将通过升级产品落实涉气问题整改清单。

  当日下午,东区臭气问题整改督办专班和业主代表先后到中环水业、安隆达、郡泰医药、诺亚化工、能特科技和沙隆达新区,对照清单查看整改进度。在中环水业、能特科技等企业,环保部门认真查看企业环保设施安装调试情况和新设施采购合同,并要求企业按时间节点完成环保装置的安装、调试和运行;安隆达是一家纺织化工企业,在检查过程中,专班发现,阀门密闭性不强等问题整改未按时间节点落实,环保部门当即要求企业停产整改,整改完成验收合格后再恢复生产;在诺亚化工,企业正在按时间节点推进整改,专班要求企业进行涉气、安全生产等问题的综合整治,确保不留隐患;在沙隆达新区,专班发现了该公司污水处理厂废气未密闭收集处理等新问题,立即要求将新问题加入整治清单,责成企业尽快完成新问题应急方案和长效机制。据悉,该区痛下决心整治东区臭气扰民问题,确保今年6月30日前取得明显成效。当前,该区正对未按时间节点完成整改的企业依法停产,倒逼整改,并将对屡犯不改的企业实施关停,清退出荆州开发区。(驻荆州开发区 记者 黄思明 特约记者 罗成)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