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冲鸭!个税知识答题拿大奖 上千网友发起最后冲刺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9-01-25

  荆州新闻网消息:近日,荆州市税务局开展的《个税改革惠民众改革红包我会领》活动在广大网友中掀起学习税务知识的热潮,截至目前,上千名网友在微信公众号“荆州税务”上学知识、拿红包、享红利……

  网友牛大哥说:“个税我们每个人都在交,但平时对个税的了解确实不多,这是个很好的机会。”

  网友渣渣辉说:“这次有奖答题活动正赶上‘新个税法’实施的时候,从题目的设置上就能看出来,都是与我们每个人都息息相关的,边答题边就能了解到自己享受到了多少减税红利。”

  网友任默默san说:“这次答题活动我几乎每天都参加,答题的过程中学到了很多‘新个税法’知识,而且以目前的分数看,我还很有可能获得100元的优秀奖呢!”

  本次《个税改革惠民众改革红包我会领》活动将于今晚(1月25日)24:00结束,也就是说,今天网友们还有最后一次答题机会。众多网友也在今天对最终的2000现金大奖发起了最后的冲击。那么,一二三等奖究竟会花落谁家?我们将在活动结束后第一时间对获奖情况进行公布。让我们拭目以待!

  参赛渠道:公众号搜索“荆州税务”,关注后,点开“公众互动”菜单,选择“有奖答题”

  活动奖励:

  一等奖1名,奖励现金2000元

  二等奖2名,各奖励现金1000元

  三等奖3名,各奖励现金500元

  优秀奖100名,各奖励现金100元

  活动规则:

  1、参与者以微信ID作为唯一登录荆州税务微信公众号的ID,填写手机号码参与答题。

  2、题目从题库中随机抽取,网友每天可参与1次答题,每次题目为5题,总分100分。每答对一题记20分,以此类推,计入积分榜,累积计分数。

  3、参与答题时,每题限时60秒,答题正确则得分。答题中途若退出,则以退出时分数计入,且当日不可再次答题。

  4、活动期间,每天累积所得分数为最终的获奖标准,积分排行榜时时公布,积分相同者,以获得积分的先后顺序进行排名。排行榜第1名为一等奖,排行榜第2-3名为二等奖,排行榜第4-6名为三等奖,排行榜第7-106名为优秀奖。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