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该!强行超车酿事故不停反逃 罚款扣分修车费全归他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01-25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郭佩月 张吉轩 郭秋)春节越来越近,高速上的车流量明显增大,很多交通事故都是驾驶员的驾车陋习所导致。一位驾驶员一次就占了两大驾车陋习,一是随意变道,二就是肇事逃逸。

  1月21日,省高警监利大队值班室接到一名司机举报:一辆黑色小车在没有超车条件的情况下,强行变道超车,与后方正常行驶的小车发生碰擦。

  发生事故后,黑色小车不但没有减速停车,反而加大油门绝尘而去,被撞的小车因为前轮损坏无法继续行驶,便减速靠到了应急车道等待救援。

  民警根据视频中肇事车辆的车牌号,将肇事司机匡某传唤到大队接受调查和处理。

  因驾驶员匡某造成交通事故后逃逸,尚不构成犯罪,民警依法对其做出罚款2000元,驾驶证一次性记12分,并处以行政拘留10日的处罚。

  不仅如此,因肇事逃逸属于保险公司车险理赔中的免责条款,因此两车的维修费全部由该驾驶员承担。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