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女司机花180元网购车牌 自以为捡“大便宜”

来源: 荆州交警 2019-01-26

  如果说大家现在最离不开的东西,除了手机,应该就是网购了吧!网购则被网友戏称是“能够买到任何想要买的东西”,可有的人网购的东西却让人“震惊”。

  一副车牌?没错,这是荆州的贺某娜花了180块从网购上买的!自以为捡了“大便宜”的她,没想到这回摊上了大事……

  1月23日,松滋大队根据省交管局通报线索,查获一起伪造机动车号牌的案件,收缴互联网自制号牌一对。

  1月份,省交管局下发关于核查互联网买卖假牌假证违法线索的通知,松滋大队按照通知提供的互联网假牌线索对贺某娜(女)进行了调查,当即从其车内收缴蓝色“鄂DDA001”号牌一对。

  贺某娜供述,2018年7月31日,她用“手机网购”搜索“车辆号牌”关键字,与一呢称为“杨先生车品店”的网购卖家取得联系,商定以180元的价格,购得一对与本人自用白色大众越野车真号牌一致的“鄂DDA001”号牌,安装在自家另一辆真牌为“鄂D9Z***”黑色小车上,方便出入自住小区的门禁系统。

  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交警部门对当事人作出了收缴伪造的机动车号牌、扣留机动车的处理,拘留和罚款等处罚正按相关程序办理之中。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