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80名荆州老乡顺利抵达 朋友圈晒图:回家真好!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01-26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郭佩月)《江汉风》联合荆州市总工会、荆州市人社局共同发起了“ 《江汉风》暖冬行动接留守孩子父母回家”爱心行动,活动还得到了荆州先行集团、荆州一医、荆州市农商行、荆州市诗词楹联学会等单位的爱心支持。经过二十多个小时的长途奔波,昨天上午11点,80名荆州老乡乘坐爱心大巴顺利抵达荆州,并参加了简短的欢迎仪式后,老乡们坐上了回家的专车。对于这次活动,乘坐的老乡们是怎么看的呢?下面我们就看看他们的朋友圈吧。

  “2019东莞老乡孤傲”说:“免费坐上大巴,开开心心返乡过年。”

  “快乐的女人”说:“感谢荆州电视台《江汉风》栏目,荆州市人社局等多个主办单位举办的暖心公益活动,免费用大巴接我们回家乡,还送了这么多礼品。”

  “2019东莞老乡李平”说“亲们早上好,感谢亲朋好友的关心和祝福,我们一路顺畅又愉快”。这位老乡在朋友圈发表自评“是的,很开心,坐火车像逃难,坐这车像贵宾。”

  “2019东莞老乡萍姐”说:“非常感谢东莞湖北商会、荆州电视台《江汉风》栏目组织的“情暖童心为爱回家”的公益活动,让我们这些外乡打工的游子们,感受到浓浓的家乡情。”

  “朱雅仙”说:“我已安全到家,谢谢大家的关心,在此提前祝大家新年快乐!阖家幸福!”,并在小编的朋友圈里回复:“迈进家门看到年迈的父母及昨天欢迎仪式现场及领导的一番关爱、挽留在外务工留荆创业的邀约,本人已有留荆务工的打算,感谢荆州市总工会、荆州市人社局、荆州广播电视台、荆州先行集团、荆州一医、荆州市农商行对我们务工人员的贴心关爱,我及我们全家在此衷心感谢!”

  “玉玲珑”说:“感谢所有工作人员为此次千里迢迢接老乡回家过年所付出的精力、财力和物力,善举已成功举办第五个年头,对于出门在外一票难求的打工者来说,这无疑是寒冬里最温暖的雪中送炭。当十八条分线车辆把大家送到各个小村庄门口时,大家的心情是无以言表的,我是荆州人,我骄傲!”

  昨天,《江汉风》官方公众号头条,推送了“历经20多个小时,老乡们终于到家了”信息。网友们纷纷留言。

  “雪儿”说:“为人民服务的荆视。”

  “妮子妈妈”说:“我们也是留守老人,我的孩子每年过年也是为这张回家的火车票烦心,每年的这个时候也是我吃不下睡不好的时候,可是每次的爱心车都太早了,我孩子没机会坐,我孩子每年都是29才能放假,29回家。”

  网友“王”说:“我们现在还在返乡的路上,一路走一路堵,而且今年的车费比去年贵了一百块钱,希望明年有更多的返乡大巴,地方更广一点,让我们同样在广东奋斗的,多一点关怀。”

  网友“英姿飒爽”说:“为江汉风暖冬行动点赞!你们辛苦啦!!”

  【编后】谢谢老乡们对我们这次活动的肯定。还有网友希望明年能派更多的车、更长跨度接他们回家过年,对于这些期盼,明年我们会继续努力,把活动组织得更好!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