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确保安全无隐患 洪湖警方集中销毁一批非法烟花爆竹

来源: 荆州日报 2019-01-28

  近日,洪湖市公安局联合洪湖市安监局等单位,在洪湖市峰口镇陈赵村一垃圾场内,对收缴的3800余件非法笛音炮、鞭和礼花进行了集中销毁。

  为认真贯彻落实“1·7”全国打击整治枪支爆炸物品违法犯罪会议精神,洪湖市公安局迅速部署,由该局治安大队牵头,组织各派出所与当地工商、质监、安监等职能部门联合执法,在全市开展烟花爆竹大清查,收缴近1000件非法烟花爆竹制品。同时,该市去年收缴2000余件和老湾派出所专案查获的820件非法烟花爆竹制品因长期存放存在极大安全隐患。为妥善处置这些非法烟花爆竹,防止其流入社会造成危害,决定公开集中销毁。

  为了确保销毁工作万无一失,该局治安大队高度重视,组织专管民警提前对装卸地点、运输线路、销毁场地、销毁方法和现场警戒等方面进行了认真研究并实地勘察,同时制定了严密的销毁方案。活动结束后,工作人员对销毁现场进行了妥善后续处理,确保安全无隐患。(记者刘思楫通讯员吴道敏瞿祥虎卢广)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