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袁德芳慰问荆江亭社区贫困残疾人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9-01-28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肖雨 通讯员 覃琴琴)1月25日下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袁德芳,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陈琛一行来到沙市区荆江亭社区,走访慰问贫困残疾人,并为其送去慰问金和米、油等过年物资和节日的关怀。

  在荆堤4栋1单元403室余景武家中,袁德芳亲切地询问了一家人的生活和身体情况。余景武是一位肢体残疾二级的69岁老人,他同时患有糖尿病并发症,卧病在床,生活无法自理,需要长期服药治疗,一直由妻子张炳兰照料生活起居。他们没有购买社会养老保险,依靠每月780元低保金和每月150元残疾人补贴来维持生活,生活特别困难。他们有两个儿子,大儿子余国涛为精神残疾一级,已于2018年6月去世,二儿子余国俊36岁,因家庭原因一直未婚,靠在网吧打零工为生。了解到这些情况后,袁德芳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日子会越过越好的,同时叮嘱社区要多关心、多走动,及时为他们排忧解难。张炳兰连连道谢,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残联、社区的关心。

  此次走访慰问,让残疾人感受到了市委市政府对残疾人工作的重视和对贫困残疾人的关怀,同时对残联工作人员进一步做好本职工作,切实为关爱残疾人,扎扎实实为残疾人办实事、办好事,打下坚实的基础,让残疾人朋友重塑了生活的信心和面对困难的勇气。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