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墙面裂缝维修拖延 记者帮忙:装修公司立刻上门维修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01-28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孙煜瑶 郭佩月)最近,荆州区的张女士跟我们打来电话,说他男朋友的房子装修漆面出现裂痕,还在保修期内,但找装修公司却迟迟不理,这是怎么回事呢?

  张女士的男朋友在荆城御景小区有一套房子,2017年5月,她的男朋友周先生找到荆州优隽美佳装饰设计有限公司装修房子,合同约定装修费用为104000元。张女士告诉我们,装修工程是在当年9月份完工的,之后她的男朋友周先生也把所有费用结清了。去年,张女士和男朋友发现房内的漆面出行了一些细小的裂痕。

  由于还在合同约定的两年保修期内,张女士和男朋友找到该装修公司,希望他们能派人过来维修。

  马上快要过年了,张女士和男朋友周先生希望能够年前把房屋内的裂痕部位修复好,于是多次与对方联系,进行催促。

  张女士说,他们再催了两遍之后,没想到装修公司的负责人和老板把我们的电话全给拉黑了。现在,张女士就希望对方能够给出一个准确的维修时间。

  随后,记者根据张女士提供的电话号码联系上了荆州优隽美佳装饰设计有限公司的陈经理,对于这件事,陈经理有不同的说法:因为张女士的男朋友周先生尾款没付清,只要对方能出具他们公司的售后质保卡,他们随时安排师傅去维修。

  一方说付清了装修款,一方说尾款没付清,两边的说法存在明显出入。为了弄清楚事实,记者决定让双方当面沟通解决。

  张女士也同意,第二天,男朋友周先生带着银行的转账流水过去。然而第二天临近约定时间,记者接到了张女士的电话,她告诉我们,装修公司的工人已经跟她男朋友联系了,说当天下午就过来维修。

  那尾款到底付没付清呢?之后,记者再次联系装修公司的陈经理,他只说工人会上门维修漆面,但对尾款的事情并没有正面回应。

  【编后】在我们采访的第二天下午,张女士跟我们联系,说是装修公司的工人已经上门对裂痕部位进行了维修。其实这件事情并不大,双方早这样和平地协商处理多好呢。如果您在生活中遇到困难需要帮忙的,也可以拨打8234567与我们联系。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