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新春走基层】社区企业手牵手 慰问辖区贫困户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02-04

  荆州新闻网消息:春节临近,每到这个时期,社会各界爱心企业、人士都会给有需要的人送温暖。1月29日,沙市区王板桥社区就联合爱心企业给社区困难居民传递节日的祝福。

  社区慰问的第一站来到了居民史太珍奶奶家中,史奶奶今年87岁,老伴去年离世,自己一个人生活,平常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经常上门看望,帮奶奶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随后,慰问小组又来到了社区居民彭克勇家里。

  彭姨爹今年64岁,10年前不幸遭遇重大交通事故,从此瘫痪在床,和老伴一直住在这间40平米左右的房屋内,生活都由老伴打理。

  除了上门慰问困难居民,爱心企业还将价值36000元的米、油等物资送给了社区环卫工、低保户以及其他困难群众。

  爱心传递的步伐,永远在路上。

  沙市区胜利街道工农村社区联合中建三局中建荆州之星工程项目部、中建三局荆州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和中国电信荆州分公司沙市营销中心,同样开展了慰问困难群众活动,为工农村社区的20户困难群众送去了关心和温暖。

  1月25号下午,在沙市区胜利街道工农村社区居委会门口,社区工作人员及爱心商家将准备好的大米和油送给了社区内的困难户,同时还送上了共6000元慰这些困难户,有的是社区内的低保户,有的是残疾人家庭,有的是因病致贫家庭,生活较困难。

  对于社区和爱心企业的关心,大家都非常感谢。

  43岁的陈娟患有肺癌,病痛的折磨已经让她无法自理,身边离不开人,而家里只有年迈的老母亲一人照顾她,无法来现场领取慰问物资。得知这一情况后,社区工作人员和爱心商家带着慰问物资一起上门看望陈娟,希望能给她们带去温暖。

  工作人员表示,接下来他们还会继续走访慰问社区困难群众,让他们在寒冷的冬天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