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放飞中医梦 荆州市中医医院举行2019年春节联欢会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9-01-26

  荆州新闻网消息:流年似水铺锦绣,欢聚一堂迎新春。1月26日下午,荆州市中医医院2019年“讴歌新时代放飞中医梦”春节联欢会暨表彰大会,在荆州市图书馆成功举行。

  市委卫计党组书记主任向华祥,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郭红萍等兄弟单位代表以及医院职工们,大家欢聚一堂表彰先进树榜样,载歌载舞迎新年。

  荆州市中医医院院长李茂坤在致辞中,代表医院领导班子向全体干部职工和关心、支持和帮助医院建设发展的各级领导、各界朋友们致以了美好祝福和诚挚敬意。回顾了医院一年以来发展所取得的各项成绩,号召全体干部职工切实把中医药这一祖先留给我们的宝贵财富传承好、发展好、利用好,让我们的医院在新时代焕发新活力、展现新气象,为健康荆州建设谱写新篇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作出新贡献。随后医院对2018年度成绩突出的先进集体和个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2018年荆州市中医医院在市委市政府、市卫计委的正确领导下,院领导班子团结带领全院干部职工凝心聚力、深化医改,不断强化医院内涵建设,不断提高医院服务水平,实现了医院这一年的发展目标,为荆州医疗卫生事业做出了贡献。

  接下来,春节联欢会正式开始。现代舞、民族舞、小品、朗诵……十三个节目时而柔情似水,时而激情飞扬,时而雄壮豪迈、时而感人肺腑,展现了荆州市中医医院医务工作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奋进、拼搏创新、积极向上的良好风貌。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