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市政协举行2019年社会各界人士新春茶话会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01-29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何进)清茶送暖辞旧岁,荆楚迎春启新篇。1月29日上午,市政协举行2019年社会各界人士新春茶话会,共话发展,同迎新春。

  市委副书记、市长崔永辉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各民主党派、人民团体、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向全市广大工人、农民、知识分子和各界人士,向驻荆州部队、武警官兵和公安干警,向荆州籍港澳台同胞和海外侨胞,向所有关心、支持、参与荆州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国内外朋友,致以新年的问候和崇高敬意!

  崔永辉回顾总结了2018年全市所取得的成绩。他强调,荆州发展的每一步,都离不开全市各级政协组织、民主党派、工商联和各界人士的支持与参与。当前,我市正处于大有可为的战略机遇期和爬坡过坎、中程发力的关键期,在新的一年,大家要共抓机遇,勇担新使命,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围绕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紧贴中心、服务大局、凝聚共识、担当作为,不负时代赋予的历史责任。要共谋复兴,汇成新合力,希望市政协充分发挥智力密集、凝聚人心、联系广泛的优势,多提宝贵意见,协调化解矛盾,汇聚发展资源,形成复兴荆州的磅礴力量。要共同奔跑,争创新业绩,希望社会各界人士聚焦生态保护、产业发展、改革创新、城市建设、民生改善,以奔跑的激情和速度,创出一流业绩、作出一流贡献。

  市政协主席王守卫主持会议并讲话。他说,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也是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广大政协委员要牢记使命、珍惜荣誉,切实发挥在本职工作中的带头作用、界别群众中的代表作用、政协工作中的主体作用,围绕荆州改革发展稳定大局资政建言、凝心聚力,为实现荆州转型赶超、加快复兴,奋力打造“万里长江、美在荆江”新画卷而努力奋斗。

  市领导周静、吴朝安、曾庆祝、段昌林、蒋鸿、袁德芳、赵瑞兵、陈爱平、刘爱华、段昌奉、张钦、杨顺好、田新华、黄庭松、傅志峰、向斌、孙玉秋、唐炜、罗清洋、林红、张明军、胡荆琳、文艺、万江平、许晓宏,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肖志坚、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汪存锋,市政府秘书长陈斌、市政协秘书长张少华、市老领导梁树德、马林成,及市政协老领导雷中喜、周建国、张国荣等出席茶话会。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