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追梦2019——市城发集团年度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9-01-30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 王钊)1月28日下午,荆州市城发集团2019年度工作会议顺利召开,对集团2018年工作进行总结表彰,同时对2019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市城发集团总经理马林武回顾了集团2018年工作成绩。2018年,在市委、市政府和市国资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市直各部门、合资公司的大力支持下,市城发集团认真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发挥党委的政治核心、领导核心作用,执行董事会各项决策部署,紧紧依靠广大干部员工,以转型发展为目标,坚持统筹兼顾,主抓重点,有条不紊的推进各项工作开展,深入探索公司做大做强做优的工作思路,完成集团公司组建,取得棚改投资全省市州第一、城市管理工作优秀单位、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优胜单位、创文工作先进单位、档案管理省一级单位等众多成绩和荣誉。2018年6月29日,荆州市城市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正式挂牌成立,公司注册资本58亿元,基本实现由政府投融资平台向市场化的实体企业转变、由城市基础设施投资向多元化业务发展转变、由单一的投资公司向集团化架构企业转变。集团全年投资融资再过百亿,新增授信105.55亿元,到位资金119.21元,完成投资141.96亿元,保证市委、市政府重大战略实施。特别是棚改投资达109.73亿元,位居全省市州第一。智慧城市服务民生、特许经营成效显著、绿色建筑蓄势待发、携央企进军房地产、攻坚战役全面落实、PPP项目快速推进、队伍壮大结构优化、全面挖掘管理红利等一系列亮点工作更让荆州城发的2018年熠熠生辉。

  在安排布置2019年工作时,马林武强调,2019年是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也是市城发集团成立20周年。集团将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视察荆州重要讲话精神,聚焦市委、市政府重大战略部署,以滚石上山、爬坡过坎的勇气与担当抓好城市建设与经营,为荆州转型赶超、加快复兴贡献力量,为绘就“万里长江、美在荆江”新画卷添上最美的一笔。

  市政府办公室党组副书记、副秘书长易贤良出席会议并为集团获上级表彰的先进个人颁奖。

  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熊鹰出席会议并为集团“业务学习标兵”颁奖。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汤光华与集团班子成员共同为2018年度绩效考核优秀部门、实绩突出员工、优秀外派员工、推荐上级表彰先进个人颁奖。

  集团干部员工自编自导自演了丰富多彩、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集团领导班子更为全体干部员工献上诗朗诵《追梦人》,带领全体城发人逐梦2019。诗词气势豪迈,令人欢欣鼓舞,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刘洋,农发行荆州分行行长王良勇、湖北银行荆州分行行长万立松、荆州农商行副行长王乾礼、中建三局荆州公司总经理董晶、荆州智城董事长龚洪平、新启航公司总经理李俊、长荆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周登军、恒润孵化器公司总经理任轩、城嘉环保科技公司总经理王海龙、市城发集团董事张进、集团监事长金忠书、监事罗安全等嘉宾应邀出席会议,城发集团全体干部员工及合资公司代表共近四百人参加会议。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