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带上礼物带上祝福 荆州汪姨爹春节赶去厦门看儿子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01-30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张露 王成文)猪年春节越来越近了,许多人都踏上了回家的旅程,在大家的行李中,不仅有衣物、生活用品,也有给家人们精心准备的礼物和满满的祝福。

  荆州火车站候车大厅里人头攒动,记者见到了正在等车的汪姨爹。汪姨爹此行的目的地是厦门,那儿有他的老伴、儿子、儿媳和小孙子。

  由于儿子一家在厦门定居,老伴又过去帮忙带孙子了,家里就只有汪姨爹一个人,每年春节,是他最期待的日子。以往,汪姨爹玩不了几天就要回荆州上班了,而今年他到了退休的年纪,也可以安心多玩一阵子了。

  再过八、九个小时,汪姨爹就能见到一年未见的家人了,回家的礼物中也饱含着汪姨爹满满的祝福。

  在火车站,有不远千里去和家人团聚的,也有在外工作、学习的游子趁着假期回家看望父母的。

  小向是恩施人,今年21岁,在荆州读完大学后又紧接着留下来实习,平时回家的时间非常少。

  小向说,过去在父母身边时,总想着感受下离开家自己生活的滋味,而现在在外这几年,心里却总惦记着家乡、惦记着母亲的味道。

  匆匆忙忙、熙熙攘攘,大家从不同的地方来到火车站候车、上车,又奔向各自的目的地,候车大厅里的乘客换了一批又一批,而不变的,是他们对新年的期待和对故土的深情。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