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近100万访问量!公安县2019年春晚火爆网络……

来源: 孱陵在线 2019-01-30

  1月28日晚7点30分,

  公安县2019年春节文艺晚会正式开演

  大家通过

  现场观看和看电视、微信直播的方式,

  共同观看春晚

  95万的网络播放量

  火爆网络

  公安县长杨运春向全县人民致新年贺词。杨运春说,2018年的历程令人难忘、收获让人振奋,非常欣喜地告诉大家:再过几天沙公高速就要通车,207和351国道一级公路等多条干线公路全面动工,群众出行更方便了!深入开展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加强环境综合整治和造林绿化,血吸虫治理整县达到传播阻断标准,居住生活更舒适了!县老年大学、滨江棚改、文体中心、乡镇污水处理厂、垃圾无害化处理厂等大批民生项目有序推进,五项社会保险参保全覆盖,建成全民健康信息平台,又有6229人、6个贫困村脱贫出列,百姓福祉更充分了!尤其是,新招引50个亿元以上企业项目,新实施近40个政府投资项目,获评江南葡萄第一县,经济发展的后劲更足了,创业创富的平台更大了!这一切,都让我们倍感欣慰和自豪!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我们将倍加珍惜变革发展大好机遇和全县发展良好势头,始终保持为民服务的赤子初心,以“争当先进、争创一流”活动为抓手,坚决贯彻新理念,主动适应新常态,把握“六稳”工作要求,把人民的期待变成我们的行动,努力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以澎湃激情、无畏勇气、务实行动,创造出更加精彩的“公安故事”,谱写出更加优美的“公安旋律”,奉献出更加满意的“公安答卷”!

  文化“大餐”

  打鱼糕是公安人最重要的传统饮食习俗之一,公安说鼓子《王小娇打糕》生动再现了打鱼糕引出的一个啼笑皆非的故事;

  小品《扶贫的故事》用诙谐幽默的表演形式,带领观众们共同感受精准脱贫带来的新变化,以及过去一年我县精准脱贫工作的显著成效;

  音乐快板《扫黑除恶保平安》以崇高的敬意和深情,向守卫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的武警官兵、公安民警和他们的家属致以新春的祝福。

  歌曲《又唱为了谁》、音画诗颂《我们的40年》、舞蹈《善美人》等一个个精彩纷呈的优秀节目,接连上演,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集中展现了我县过去一年的文化成果。

  大咖助阵

  公安籍艺术家,新生代电影导演王才涛先后监制、导演了电影《四个丘比特》《我的少女时代》《第一大总统》《走过雪山草地》等多部作品,并屡获大奖。其中电影《走过雪山草地》荣获2012中美电影节金天使奖最佳影片、最佳编剧、最佳剪辑三项大奖,获中宣部“五个一工程”奖。

  晚会现场,王才涛用家乡话给父老乡亲们拜年,并交出成绩单,向大家介绍了自己的又一新作——根据同名韩国电视连续剧改编的电影《蓝色生死恋》,该电影将于2月14日全国公映。

  青年歌唱家、湘西土家族高音王子段勇作为春晚的特邀嘉宾,现场演唱了自己的代表作品《郎在高山打一望》,以他独特、纯净、高亢的嗓音让现场观众一饱耳福;

  抵不住观众的热情,他还带来自己的新作《土家摔碗酒》,在这首歌中,段勇将自己的嗓音运用得更加到位,高音婉转,低音悠扬,感情充沛,整首歌听下来让人神清气爽,现场观众更是掌声不断。

  看春晚,抢58888元红包

  晚会现场,除了观看精彩的文艺节目,春节联欢晚会剧组还联合鑫盛农贸大市场开展“看公安春晚,赢新年红包”活动,采取观看春晚直播、答题抢红包的方式,分八轮随机发放58888元红包,最大红包金额高达188元。

  在主持人宣布抢红包的规则后,现场观众纷纷拿起手机扫码、点击,幸运儿收获了红包进账的喜悦,未能抢到红包的观众也分享到了现场的欢乐。

  当晚,没能到现场的观众通过公安电视台综合频道、公安新闻网收听收看,微友通过孱陵在线看春晚直播,留言互动抢红包,直播间也因此十分火热,直播页面访问量达到95万。

  春晚在歌舞《好运绵长》中落下帷幕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