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快快快!博物馆冬令营玩“寻宝”,亲子游戏乐趣多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9-01-31

  荆州新闻网消息:荆州博物馆联合三修国学堂举办的“博物馆里来寻宝·亲子冬令营”活动开营啦!1月25日下午,荆楚瑰宝趣味讲堂——荆博文物知多少课程走进三修国学堂,50组亲子家庭参与。

  活动分为三个部分,第一部分为荆楚瑰宝趣味讲堂——荆博文物知多少,第二部分为“我到荆州博物馆去寻宝”,第三部分为精美“文物”我来做。

  活动中,讲解员老师通过PPT为同学们介绍了荆州博物馆以及博物馆的精美文物,并带去编钟、虎座鸟架鼓的文物复制件,让学生们更近距离的了解、观察文物的特点,大家不禁赞叹楚人的奇思妙想以及巧夺天工的高超技艺。

  1月27日,同学们还和自己的爸爸妈妈一起,走进荆州博物馆开展了“寻宝”活动,并通过手机将视频记录下来。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