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兑现承诺!荆州开发区126家企业获奖5742.14万元

来源: 湖北日报 2019-01-31

  湖北日报讯(记者罗序文、通讯员罗成)1月28日,荆州开发区管委会对湖北菲利华石英玻璃股份有限公司等126家企业给予5742.14万元奖励。

  根据荆州开发区2018年度工业企业奖励政策兑现表,奖励最多的是技改投资,湖北恒隆汽车系统集团有限公司等30家企业获得1930万元奖励;其次是配套协作,湖北美的电冰箱有限公司等21家企业因采购开发区无资产关联企业所生产的产品和零部件而获得1570.22万元奖励;科技创新奖励排第三,华讯方舟科技有限公司等73家企业获得8类科技奖励588.3万元,湖北菲利华等6家企业获得170万元创新驱动奖;挂牌上市两类企业获得奖励688万元,五方广电和亿钧玻璃两家企业获得上市阶段性奖励300万元,湖北雅仕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等13家企业四板挂牌获得388万元奖励。此外在销售收入、招才引智、品牌创建等方面有突出成绩的企业也获得奖励,共计13个获奖单项。

  这是荆州开发区连续第四年奖励企业突出贡献,奖金从数百万元增至数千万元,总数增加10倍以上,鼓励企业加大技术改造力度,促进新旧动能转换,推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