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回家的礼物:土特产里寄真情 陪伴是最好的礼物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01-31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张露王成文)新年的脚步越来越近,在外忙碌一年的人们,终于可以携包背囊,怀着欣喜的心情踏上归途。虽然他们的方向不同、旅途不一,但终点有着共同的名字,那就是“家”。过年回家,人们总少不了给家人带上一份心意。

  在荆州火车站候车大厅,随处可以看到提着大包小包、步履匆匆的旅客。他们来自不同的地方,操着不一样的口音,却都有着一颗迫切想要回家的心。来自江陵县的秦女士今年一家要回恩施娘家过年,秦女士的父母常年在福建做生意,春节能在恩施团聚一次,也是非常难得的。

  他们的行囊里,除了常见的鱼糕、香肠,还有一只杀好的白条鸡,而这只鸡则是来自亲家的心意。

  随着现代科技的发展,交通工具越来越便利,他们一家上了动车,两个多小时就能到达恩施,这不仅拉近了地理位置,更拉近了一家人的心。

  旅客郭先生在荆州工作,他的父母妻儿都在汉川,这次,他特意带了两提荆州产的特色大米回家。

  郭先生的孩子只有五岁,父子俩一年只能见两三次面,缺位了孩子的成长,郭先生心里满是愧疚。

  其实,无论身在何方,要去往哪里,忙碌了一年之后,回到温暖的家中,和家人吃上一顿年夜饭,就是对这一年最好的回报和礼物。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