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为返乡人员送春联!快来荆州客运枢纽站接“福”气!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01-31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张露王成文)由荆州市文联、荆州市诗词楹联学会、荆州广播电视台《江汉风》栏目、荆州水务集团、荆州先行运输集团等部门主办的“我为返乡人员送春联”公益活动,今天(1月31日)上午九点钟,在荆州客运枢纽站候车大厅内举行。

  长桌排开笔墨铺就,书法家们挥毫洒墨,有求必应,现场人潮涌动,引来了无数过往市民和返乡旅客驻足观看。

  大家一边选择中意的春联内容,一边给书法家们“打下手”,不一会儿,一幅幅铺满新春祝福,洒满平安吉祥的春联应运而生。

  旅客王女士刚进车站,福字就送到她手上时,她显得很兴奋,“书画家们的字写得非常有气势,马上回家过年了,一来就收到“福”气,感受到了家乡的温暖,一定把它带回家贴到大门上!”

  随着求春联的群众越来越多,书法家们的热情也被点燃了,许多书法家一开笔就停不下来。

  荆州市诗词楹联学会会长张卫平说:“很高兴能够参加这样的活动,马上就要到春节了,送春联就显得非常有意义,老百姓也很喜欢,为人民群众送福,既温暖了大家,自己也感到很温暖。”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