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点赞!百名湖北籍企业家能人返乡 助力家乡发展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01-31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陈理君)近日,由广东省湖北商会、荆州市人社局主办的“我兴楚乡,创在湖北”2019暖冬行动顺利举行。回乡兴乡计划是今年暖冬行动的一大亮点,百名在粤湖北籍企业家、能人出发乘坐专机从珠海回到湖北,创业兴业,助力家乡发展。

  29号晚上十点四十分,从珠海起飞的南航CZ3760次航班准时降落在武汉天河国际T3航站楼。这辆飞机上,搭载着100名在粤湖北籍企业家。晚上十一点左右,在广东省湖北商会秘书长林勇的带领下,第一批能人企业家走出接机口。早已等候多时的家乡亲人们,用掌声迎接他们的归来。

  这一次的活动有两架专机,共200名企业家,其中荆州籍企业家能人共有36位。他们集中在制造加工、金融服务、传媒等行业。许多老乡们是从东莞、广州等地赶到珠海再到武汉,接近两小时的飞行舟车劳顿,却也挡不住回家的欣喜。

  人才是第一资源,只有大家回来就业创业,家乡才有希望。

  2018年,荆州全市新登记市场主体5万户,企业同比增长31.82%,全市新增城镇落户103563人。荆州的市场主体增多了、人口活跃度高了。发动广大有担当、有爱心的在粤湖北籍企业家积极投身到家乡建设是这次活动的初衷。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