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各快递进入春节模式 部分停运部分加收服务费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02-01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周良成)年关将至,荆州部分快递公司已经停运,不过,要寄快递的市民朋友也不用着急,作为快递界的“劳模”,EMS、顺丰等快递会一如既往地“春节不打烊”,但部分公司可能会加收一定的服务费。

  1月31号下午三点,在沙市区塔桥路,百世快递投递员李师傅开着快递车,投递完了春节前他负责的最后一件快递,开始了他的春节假期。

  记者走访发现,目前荆州中心城区的百世快递、圆通速递、中通快递等快递公司已陆续停止收件。预计到正月初七、初八才会恢复正常收件。不过,邮政、EMS、顺丰等快递表示,会一如既往地“春节不打烊”。春节期间,顺丰仍旧可以投递快递,但可能会加收一定的服务费。

  邮政和EMS的快递业务,是“全年无休”,但从1月25号开始,已经对快递业务加收不低于10元的服务费。

  值得注意的是,尽管“春节不打烊”服务逐渐成为常态,但收件可能会受到一定影响。多家快递公司负责人透露,公司将根据春节期间对快递总量的预测,安排春节运营情况,部分地区快递送达时间会比平日延迟一两天。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