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城区19路车更换为空调车 按季节性票价收费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02-01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王成文)经常乘公交车的市民都知道,19路车是荆州城区单程行驶路线最长的一条线路,也是运客量较大的车次。为了改善乘车环境,近日,荆州市公交总公司把19路车辆更换为空调车,价格也进行了相应的调整。

  记者在公交总公司三分公司,见到了刚刚投入运营的19路公交车,干净的车厢,舒适的座椅,加上冬日的暖气,让人感觉很舒适。

  周正虎今年39岁,开19路公交车已经有3年时间,这次更换空调车,改善了工作环境,他工作起来也更加带劲。

  19路车单程行驶路程19.5公里,贯穿荆州开发区、沙市区、荆州区三个区域,途径奥体中心、市政府、花台等34个站点,东至红光路,西至西门,实行双向对发车次。

  为了方便乘客出行,公交公司针对19路候车时间长的情况,特意把车辆由以前的22辆增加到30辆,并且还缩短了车辆运营间隔时间。

  据了解,更换19路空调车以后,乘坐车辆将按照季节性票价来收费。

  荆州市公交公司三分公司营运经理李磊:开空调的时候上车两元,不开空调的时候,平峰时段就是上车一元。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