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公安县整治出租车乱收费行为 有7辆出租车被扣了!

来源: 孱陵在线 2019-02-02

  出租车行业作为城市的窗口行业,体现着一个城市的形象和管理水平。然而,春节临近,公安县城区部分出租车存在的乱收费、强行拼客、拒载、不按规定使用计价器等行为,让不少群众气愤不已。

  近日,县发改局价格监督管理局和县交通运输局出租车管理所联合对出租车春运期间乱涨价及三轮车违法载客等行为开展集中整治。

  执法人员先后到斗湖堤镇青年路长江路交汇处以及长江路和孱陵大道交汇处两个路口开展了出租车整治。对出租车票价及明码标价集中检查,现场询问乘客始发点和出租车票价情况,并对7辆举报查实出租车暂扣停班整改。

  县发改局价格监督管理局提醒和告诫各经营单位和个体工商户:

  城市公交、出租车、班线客运票价等交通运输价格不得以任何借口擅自提价。县出租车管理所举报电话0716-5240385,实行24小时接听,随时受理群众价格咨询和投诉。

  ·举报流程·

  发现出租车违规涨价或其他违规行为拍照留存

  拨打0716-5240385投诉

  电话受理后对乘客和驾驶员分别进行调查取证

  制作文书-对违规行为进行处理

  电话回复举报人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