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市总工会发放春节慰问礼包 温暖环卫工与一线职工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02-02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廖梦 范振宇)春节快到了,荆州市总工会也发起了关爱行动,将春节慰问礼包发放到环卫工人和一线工人的手中。

  在关切的慰问声中,环卫工代表领到了爱心大礼包。

  品种丰富的大礼包,饱含着市总工会对环卫工人的浓浓关爱,59岁的张师傅脸上笑开了花儿。

  张师傅从事环卫工作已经三年,每天凌晨2点就开始清扫工作,他告诉记者,虽然辛苦,但心里很温暖。

  在关爱环卫工的现场,共发放了100份春节慰问礼包,接着,这份温暖又送到了一线工人中间。

  恒隆湖北唯思凌科装备制造有限公司主要从事高端装备研发制造,春节慰问礼包发放完毕后,市总工会的领导也对工人们的工作环境进行了参观。车间里即将投入使用的机器人吸引了大家的目光。

  这份深入一线的关怀与问候,也带给了工人们温暖与力量。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