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石首:全民共建 美好家园你我共享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02-07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卢艳)作为“全省长江两岸造林绿化工程示范区建设试点县”,石首市在推进试点县建设的同时,结合《荆州市全力冲刺创建国家森林城市行动方案》要求,抓紧时机植树造林,确保2019年造林任务如期完成。

  2018年12月以来,石首市调关镇结合长江两岸植树造林绿化工作,以调关矶头标识牌为起点,小河渡口为止点,在清障除杂和全面整地后,栽植景观树种,实施调关沿江绿化景观带建设工程。

  石首市还利用区域内丰富的长江外滩资源,大力营造速生丰产林基地。从调关矶头一路向西,就来到了石首市绣林办事处玉皇岗村的长江外滩,占地530亩的长江重点防护林工程,全部种植了特别适应外滩生长的杨树新品种。

  同时,当地安排专人,精心养护新植苗木,提高树木成活率。腊月二十八,在省道221石首东升段通道绿化带,村民傅和枝和同伴还在忙碌,为新栽种的树苗打拉线。

  石首市2019年将继续投入财政资金1.53亿元,实施洲滩长防林、环湖纵深林、城市小森林、通道宽带林、村庄致富林等重点工程,完成长江两岸造林绿化面积7.93万亩。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