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春节后期荆州将有雨雪雾等天气 司机出行要谨慎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02-05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孙颖廖 程帆)今天是正月初一,正是市民走亲访友的高峰时段,当天凌晨湖北多地出现大雾天气。为保证高速公路行车安全,荆州境内沪渝高速荆州段、二广高速荆州段、江南高速、江北高速,根据辖区实际情况进行了交通管制。

  早上九点,二广高速荆州中收费站入口,等候的车辆排起了长队。为了保证高速公路入口路段及周边城区道路的畅通,早上7点,民警在高速入口对滞留的车辆进行了交通疏导和临时管制,对过往车辆进行引导和分流,最大限度的保证市民出行安全。

  今天凌晨3点,二广高速荆州段荆州中、荆州南、章庄铺收费站全线关停,7点20,荆州长江大桥桥南桥北收费站相继关停。截止到早上9点30二广高速荆州段全线恢复通行,但是由于高速公路入口有大量等候的车辆,管制解除后,荆州长江大桥车流猛增,桥南桥北收费站出现了车辆拥堵。

  据省高警公安大队民警宋尧介绍,出行高峰主要原因是走亲访友的短途出行,在桥南桥北上下桥的车辆非常多;再加上桥北进城道路以及桥南下站后的乡村道路,路比较窄车流量又大,影响了整体的通行效率。民警提醒,春节期间,在二广线比较拥堵的情况下,到公安、石首的朋友们可以改走沙公高速缓解长江大桥通行压力。

  同样,凌晨沪渝高速荆州段也因大雾关停了全线收费站,直到上午10点40分沪渝高速荆州段全线恢复通行。

  根据荆州市气象台预报,初二到初六,荆州范围内还会出现雾转小雨,特别是2月10号正月初六还会有雨夹雪,最低气温跌至0度。

  民警提醒,大雾天气在高速上行车一个是要开启雾灯、双闪灯、示廓灯,降低车速,如果能见度低于50米的时候选择就近的收费站驶离高速公路。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