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今天长江大桥拥堵严重,车辆请走“沙公高速”过江

来源: 云上荆州 2019-02-06

  紧急通知!紧急通知!今天(2月6日)荆州长江大桥由北向南方向有大量车辆滞留,拥堵严重。车辆请走“沙公高速”过江!

  受大桥堵车影响,目前荆州中往桥北方向行驶车辆,车速较慢,即将前往公安方向的驾驶员可选择绕行!

  

“沙公高速”过江指南看这里↓

  为缓解荆州长江大桥通行压力,经市政府研究同意,在春运期间临时开通沙公高速(含荆州长江公铁大桥)。

  本次春运应急通行路段

  沙公高速岑河互通至公安南互通段(含荆州长江公铁大桥)。应急通行路段不与江北高速及沪渝高速连通,实行免费通行。(行人、非机动车、低速车严禁上高速)

  应急通行时间:

  2019年2月3日(腊月二十九)9:00至2019年2月20日(正月十六)24:00。

  限速标准:

  高速公路路段货车及中型以上客车限速80公里,小型汽车小时限速100公里/小时;

  荆州长江公铁大桥段货车及中型以上客车限速60公里/小时,小型汽车限速80公里/小时;

  岑河连接线、公安连接线限速80公里/小时。

  应急通车主要通行方案:

  江陵一公安方向:从江陵城区上荆监一级公路,在周马线(S354、新民大道)交叉口左转到周马线,直行约4.8公里,在江陵西互通上沙公高速,经荆州长江公铁大桥后在公安南互通下沙公高速,在沙公高速公安连接线尽头右转上兴业路(青吉工业园内部道路),在兴业路尽头左转上孱陵大道。

  监利一公安方向:经江北高速终点荆州南互通下江北高速左转进入荆监一级公路,直行约4.8公里后右转上周马线,直行约4.8公里,在江陵西互通上沙公高速,经荆州长江公铁大桥后在公安南互通下沙公高速,在沙公高速公安连接线尽头右转上兴业路(青吉工业园内部道路),在兴业路尽头左转上孱陵大道。

  武汉一公安方向:在沪渝高速锣场互通下高速右转进入东方大道,直行约4.8公里左转进入美的路,直行约2.7公里后右转进入上海大道,直行约1.1公里后左转至沙公高速岑河连接线直行约4.1公里,在岑河互通上沙公高速经荆州长江公铁大桥后在公安南互通下沙公高速,在沙公高速公安连接线尽头右转上兴业路(青吉工业园内部道路),在兴业路尽头左转上孱陵大道。

  荆州一公安方向:从荆沙大道左转进入东方大道,直行约11公里,在沙岑路转盘右转至沙岑路,直行约2.9公里后右转进入上海大道,直行约1.5公里后左转至沙公高速岑河连接线,直行约4.1公里,在岑河互通上沙公高速经荆州长江公铁大桥后在公安南互通下沙公高速,在沙公高速公安连接线尽头右转上兴业路(青吉工业园内部道路),在兴业路尽头左转上孱陵大道。

  如需经公安至松滋方向可沿孱陵大道经0207至埠河后进入荆松一级路到达松滋。

  如需经公安至石首方向在孱陵大道与公石线(S221)交叉口左转进入公石线,然后经公石线进入石首。

  如需经公安至湖南常德方向可在孱陵大道与梅园大道交叉左转进入梅园大道,在梅园大道终点经黄金口互通上二广高速。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