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提醒:初六荆州或迎雨夹雪 司机行车要小心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02-06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陈明阳)春节期间免不了走亲访友,这几天高速路况明显拥堵起来,尤其是途经荆州长江大桥前往公安、松滋等方向的车辆增多,今天(2月6日)上午,车辆就在桥北上桥处形成了滞留。

 

 

  上午十一点,二广高速荆州中往桥南方向,车辆明显增多,在桥北上桥处时,两路车流交汇,形成了一个拥堵点。

  交汇拥堵点造成了后方车辆的通行不畅,桥北上桥以及从荆州中而来的车辆受到影响,高警也忙着疏导交通。就在此时一名女司机驾驶一辆面包车,停在了堵点的正中间,高警急忙上前引导其靠边,以免发生事故。

  由于路面车流量大,高警不建议新手上桥,否则极易引发事故。近几天大桥持续拥堵,过江市民可以选择走“沙公高速”。

  春运期间,沙公高速应急通行,岑河、荆监一级公路等处均可上高速,驾驶员可避开长江大桥的拥堵点,选择更为畅通的沙公高速前往公安、松滋等地。如果驾驶员仍选择走长江大桥,应在上午9点半以前,或晚饭后上桥,避免车流量过大引发滞留。

  根据荆州市气象台预报,初三到初六,荆州范围内可能出现雾转小雨,特别是2月10日(正月初六)还将会有雨夹雪,司机行车要小心谨慎。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