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大年初二 荆州古城宾阳楼迎来客流小高峰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02-06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廖程帆 孙颖)春节,越来越多的人都会选择出门旅游,荆州古城宾阳楼也迎来了一个客流小高峰,来自全国四面八方的游客登上了宾阳楼,领略古城风光。

  今天(2月6日)一大早,虽然天气有些阴沉,但依然阻挡不了游客的热情,宾阳楼前挂着的两幅火红的对联增添了一份春节的喜庆。江西的刘先生带着一家人,专门开车来游览荆州古城,欣赏古城风光。

  其实,刘先生没有选择在家过春节,而是来荆州旅游,主要是想尽尽孝道,过一个特殊的春节。

  来自武汉的彭师傅过春节约上了三五个好友,专门来到荆州旅游。在宾阳楼上,拍照留念那是必不可少的,在朋友聚会的同时欣赏古城风光,心情更加高兴。

  除了这些游客,还有荆州本地的市民带着亲朋好友来参观,感觉特别自豪。

  记者在古城售票处了解到,大年初一来宾阳楼参观的游客达到了2500人,今天迎来了客流小高峰,预计游客人数会突破4000人,大多是来自全国各地的自驾游。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