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看节目比厨艺 荆州首个红色物业小区年会迎春节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02-06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陈理君)春节图的就是红红火火、一家团圆。在沙市区豉湖路中豪明珠小区,物业组织居民们开展年会,大家一起看节目,比厨艺,现场其乐融融。

  小品《咱们物业人》博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欢笑。中豪明珠小区是荆州市首个践行打造红色物业的小区,一年来,红色物业带给了小区很大的改变。小区不仅成立了红色物业党支部,还积极发动群众成立了红色志愿者团队,组织义务巡逻、全民健身等活动。今天,这些志愿者登上舞台接受颁奖。

  一年来,这些志愿者们不仅为社区创造了良好的环境,也为居民们带来了丰富的文体活动。在舞台的另一边,一场百家宴正在激烈的比拼。

  梅文龙老人不仅是优秀的志愿者,在家里也是下厨的一把好手,今天他参与到百家宴的比拼当中。

  长桌上摆满了四五十道美味佳肴,这些小区居民们精心制作的拿手好菜,在经过摆盘后将由专业人士评定选出10个最佳创意奖和3个最佳厨艺奖。

  百家宴厨艺比拼已经连续开展了五年,这给小区每年的春节增添了几分热闹。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