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江陵县委书记新春伊始看望慰问一线执勤民警辅警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9-02-06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王帅)新春伊始,万象更新!2月5日,江陵县委书记刘勇一行深入县公安局指挥中心、交警执勤点看望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民警、辅警,并代表县委县政府向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新春祝福。

  在县公安局指挥中心,刘勇与值班民警、辅警一一亲切握手,并询问值班备勤情况。他对公安民警和辅警春节期间舍小家、顾大家的举动表示赞赏,对他们坚守岗位、无私奉献的行为表示感谢。他指出:过去一年,广大公安民警、辅警始终以护平安、保稳定、促发展为主线,精诚团结,克难奋进,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创造了良好的治安环境,做出了积极贡献,人民群众“一感两度两率”显著提升。他要求:在新的一年里,要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再立新功。

  在交管大队执勤点,刘勇与执勤交警亲切交谈,询问春节期间全县道路交通秩序情况。他指出:过去一年,交管民警、辅警栉风沐雨,坚守在维护交通安全的第一线,确保了全县道路畅通和群众平安出行,大家辛苦了!他要求:春节期间,针对外地返乡客流、车流增多等实际情况,要将警力最大限度摆在路面,强化事故预防和调处,全力以赴保秩序畅通,保交通安全,树交警形象。

  江陵县委常委、副县长宋斌,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静,副县长、公安局长马挟超参加慰问。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