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稀奇!公安县有只6个趾头的“佩琪”你见过吗?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02-07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范振宇)2019年是猪年,动画片里小猪“佩奇”最近很是火了一把。这在“佩奇”火的时候。“佩奇”的原型——荆州的一头小猪也很火。因为它的一只脚上,长了6个趾头。

  在公安县甘家厂乡的一个农户家里,记者见到了4头活泼可爱的小白猪。户主袁祖文说,一般猪一只脚上只有4个趾头,而他家的一头小猪长了6个趾头。

  小猪们见来了生人,都不敢靠近。女主人商良玉二话不说,舀了一瓢饲料,小猪们自动就凑拢来了。

  走近一看,六趾小猪的左前腿显得比右前腿要粗一些。除了四个正常的脚趾外,靠近左前蹄的内侧又多长出了两个脚趾头来。虽然比人家多了两个趾头,但一点都不影响行走。眼睛上长了两道黑色的“眉毛”,加上圆溜溜的眼睛,看起来还怪可爱的。

  老两口说,这几头小猪都是家里的老母猪下的。他们养了几十年的猪了,六趾猪还是第一次看到。

  主人说,喂猪吃的和一般农家一样,除了米饭米糠,就是猪菜。家里出了一头奇怪的小猪,他们也觉得挺好玩的。

  编后:世界之大无奇不有,也希望市民朋友们,猪年行大运,家庭和和美美。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