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幸福中国年:编绣球看馆藏 荆州博物馆里闹新春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02-07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陈理君吕靖怡)今天上午,荆州博物馆举行了一场“博物馆里闹新春,福禄寿喜送给您”的活动。现场有哪些好玩好看的?一起去看看。

  上午十点,荆州博物馆里人流如织、摩肩接踵。这里正在开展一场“博物馆里闹新春,福禄寿喜送给您”的活动,其中手工编织吉祥物吸引了不少游客围观。

  一根根细线串成的小珠串,在老师巧手变成了一个个形态各异的吉祥物,这让不少小朋友都跃跃欲试。有位小朋友正在学编财神爷,难度系数可以说是非常大。

  看着精美的文物器具,听着讲解,仿佛穿越时空。游客们沉浸在博大精深的楚文化中,在感受荆州文物给大家带来震撼的同时,也收获了不少历史文化知识。

  这次活动是荆州博物馆举办的新春系列活动之一。正月十五,荆州博物馆还会举行闹元宵的活动,让跟多游客了解荆州历史,爱上荆楚文化。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