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幸福中国年:火车站前的坚守 只为市民安全回家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02-08

  荆州新闻网消息:荆州火车站是荆州城市形象的窗口。为了给出行旅客提供良好的乘车环境,春节假期,荆州公安、武警、运管、城管等部门仍然坚守在一线,确保春运安全有序。

  上午10点,在荆州火车站出租车搭乘点,运管部门工作人员在现场维持秩序,排队等客的出租车井然有序。出租车市场环境的整治是春运期间客管部门整治的重点之一,特别是火车站周边的拉客、宰客、黑车非法营运等违法行为,客管部门将严厉打击。

  春节期间,荆州火车站联合执法专班将对火车站周边车辆非法营运、喊客拉客、占道经营等违法行为重点整治。

  自1月21号春运工作启动以来,荆州火车站联合执法专班共查处违规出租车56辆,非法网约车8辆、黑车12辆,“兔子”拉客行为37人次。市客管办提醒广大乘客,在乘坐出租车时,如遇到违法行为或者遇到车辆非法营运、喊客拉客等违法违规行为,可以拨打投诉电话:12328。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