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幸福中国年:万千水族迎新春 海洋馆里过大年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19-02-09

  荆州新闻网消息:在今年春节,荆州人又多了一个游玩的好去处——荆州小梅沙海洋馆,在春节期间,荆州海洋馆推陈出新的水秀表演,耳目一新的万千水族迎春大狂欢,让游客朋友们在湛蓝海洋里喜气洋洋过大年。

  虽然今天天气阴沉,刮风下雨,但依然阻挡不了游客们的热情,在荆州小梅沙海洋馆里,正在进行一场海洋剧场表演,白鲸宝贝与优秀的白鲸驯养师表演白鲸骑士,空中飞人、罗汉舞等各种惊险刺激的高难度动作,为观众献上一场别开生面的视觉盛宴,游客与海洋明星们一同“嗨”翻全场。老家在河南信阳的陈先生,今天带着家人来到海洋馆,一起感受这不一样的年味儿。

  春节团圆,阖家欢聚,除了各种吃吃喝喝,走亲访友外,外出游玩也是很好的选择。为了让市民们度过一个别样的春节假期,荆州小梅沙海洋馆准备了很多福利、优惠、礼包,要送给过年前来游玩的每一位游客。此外,还专门推出了各种春节狂欢活动,如“海洋动物大狂欢”、“海狮、美人鱼狂舞庆新春”等。家住在沙市的张先生,今天专门带着自己的妻子和两个孩子,一起来观赏这些珍奇的海洋动物,享受和全家人的春节度假时光。

  荆州小梅沙海洋馆是一处以海洋文化为主题的集科普教育、欣赏娱乐、旅游、休闲为一体的大型展览馆,馆内集聚了300多种3万余尾各种形色的海洋珍奇生物可供观赏,是一座融入了江汉平原荆州本土文化特色的海洋主题公园。据现场负责人介绍,为了保障游客开心游玩,海洋馆全体人员在岗,到目前为止,初一至初三,三天时间已经接待游客近万人。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