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路面结冰旅客滞留 荆州长江大桥被迫封闭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02-10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孙煜瑶郭佩月)今天(2月10日)是春节假期的最后一天,出门在外的人也已经都开始返程。二广高速荆州长江大桥段从今天凌晨1点开始,受冰冻天气影响被迫封闭,给返程带来诸多不利影响。

  上午10点多,在荆州长江大桥桥北收费站前的道路上,已经排满了等候的车辆,大家有的是到公安、松滋探亲,有的是返回工作地。

  记者从省高警公安大队了解到,由于低温天气,路面结冰严重,从今天凌晨1点开始,二广高速荆州段的高速路入口都实行了交通管制,临时关闭了收费站。

  为了除冰保安全通行,省高警公安大队协调路养护部门在高速公路结冰路段上抛撒融雪剂、黄沙,同时增加备勤警力上路加强巡逻和值守。

  随后,记者来到荆州长江大桥桥南收费站,这里同样滞留了许多车辆和群众。中午12点30分,根据路情路况,桥南、桥北、荆州中收费站开通单车道放行,荆州市公交总公司安排了20辆公交车,将公安埠河一带赶车的乘客直接送到火车站。高速交警采取警车带道,让班车优先通行。

  截至下午2点,二广高速荆州段全线恢复正常通行。在市管高速方面,因道路结冰,今天上午,江南高速全线实行临时交通管制,江南高警大队在松滋南、石首收费站设置分流点,将车辆分流下站,在陡兴场互通设置封闭管制点,禁止车辆驶入江南高速,对滞留车辆进行劝离。目前大队正加强巡查,督促养护部门加紧撒布融雪剂进行除冰作业。截至今天下午两点,潜石、监江、沙公高速仍在管制当中。

  高速公路通行受阻,国、省道通行也是困难重重。今天上午,318国道锣场至观音垱路段出现结冰,部分车辆出现打滑,荆州市公安局交管局三大队几名交警巡逻至此时,下车帮忙推车,引导车辆顺利通行,并协助道路养护部门在重点桥梁抛撒融雪剂。从今天凌晨开始,荆州市公安局交管局一大队三中队不断对辖区国省道重要桥梁加强巡逻管控,所有民警及辅警全员上路保畅,民警发现险情除与公路部门联动外,还随车携带融雪剂,遇到结冰路段随时除冰,协助市民保障出行安全。在城区,部分桥梁、道路边沿非常滑,发生多起行人、非机动车摔倒情况,执勤交警发生后,第一时间上前搀扶。

  湖北高速交警提醒:冰冻天气,省内高速管制点较多,查询高速路况,有以下几种方式:一是通过高德、百度地图导航软件查询;二是关注湖北高速ETC、湖北高速交警官方微博查询。三是通过12122查询。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